外来客网

总理这种猥琐的打法,原来是有来历的

我一个俄罗斯球友跟我说,总理 teenager 时候在法国训练,一度用这种屌丝打法,赢了ATP 200 名左右的职业选手,对方非常委屈,都哭了,后来他又用这种打法打另外一个 ATP 球友,对方觉得很 annoyed,注意力分散,也输了。后来总理和他教练就刻意保持这种打法,引拍,挥拍,击球,都很难看,但效果很好,本意是为了继续 annoy那些小年轻选手,不想后来就保持下来了。

俄罗斯球友最后讲了句comment:He will destroy tennis,笑死我了,自己人胳膊肘往外拐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