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的水果真是越来越难吃了

我说的就是在普通不过的苹果、橘子之类的酸里吧唧 干里吧唧比如几年前买honey crispy 那味道就如其名这些年 简直跟酸柿子一样难吃不管是costco 还是其他超市的不管是有机的 还是普通的大家有没有同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