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一点妇人之见。
美国会协助台湾打大战?看看美国搞穆斯林的结局吧,这还军力严重不平衡,没有经济依赖,对方没有核武器。。美国赢了吗?貌似。民不聊生是真的。台湾对中国很重要,对美国,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美国要操心的事太多了。
中国需要真的武力占领台湾?中国要的是地,从来就不是台湾“人民”,至于台湾人怎
么死、死多少,是英勇就义还是夹铺盖滚蛋,大陆其实根本不必操心和关心,所以真打起来,直接简单粗暴轰平就好了,炸成无人岛,连以后说服教育的力气都省了。明摆着的武力优势,打起来难道还需要讨价还价么。压根不需要“占领”,时不时搞点军演,台湾人不是总嘲笑大陆假冒伪劣么,那就刚好买到假导弹误炸了台湾几个据点。。。把“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解放台湾岛”的政策宣传得深入民心,外资该撤的撤,该逃的逃,有钱人不怕死的就去挖防空洞好了,台湾经济直接回到解放前跟非洲看齐,湾湾那
批纨绔子从此告别亚美蝶,闹独立惨变闹独身,不信能坚持得下去。
而大陆需要怕什么?经济封锁?那就封好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武力轰炸?核大国核大国核大国,从此世界人民都睡不好觉是必须的。
14亿人需要看2000万人的脸色,容我先去笑一会儿。大陆不打,是因为我们还把对岸当“同胞”,道义上不想手足相残而已,台湾“人民”千万不要会错了意,把“容忍”当“畏惧”,时间杠杠地站在大陆这边,要不要武统何时武统,其实完全由大陆说了算,台湾其实连谈判的筹码都没有。
最后,每一个大陆人,都应该感谢毛主席和他领导下的那批无私奉献的知识分子,正是他们在艰苦条件下研究出来的两弹一星,才保证了后代的和平生活,才保证了中国的领土完整,我们才有资格畅谈台湾问题。无论邓轮们如何诋毁,等我们都变成了灰,这些人还是会被后世永远铭记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