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对华夫饼长草了,但一直没有败华夫饼的模具,拖到了现在,刚刚败了一个华夫饼模具,收到就迫不及待的做了。第一次经验有待总结,配方是参考网友发的现成配方,吃起来口感还是不错的,制作时的小经验也一起和大家分享一下啦。配方基本按照的原方,就是糖的量减了一些,效果还是不错的,口感也蛮好的。个人感觉甜度足够了。

主料
鸡蛋 (3个),低筋粉 (180G),牛奶 (180g),糖 (50g),黄油 (30g)
做法:
1、黄油提前融化,把蛋黄放入充分搅拌混合均匀,倒入牛奶和10克的糖,充分搅拌均匀,筛入低筋粉,搅拌成蛋黄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