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最讨厌的男主角就是张无忌了,没有之一。优柔寡断不说,还花心虚伪。
港版的《倚天屠龙记》只看过几集,实在看不下去,可能是因为文化差异,更喜欢内地版的也就是苏有朋那版的,看了好几遍。
貌似周围喜欢赵敏的比较多,大部分都比较讨厌周芷若。我从一开始就喜欢的是周芷若,讨厌赵敏,连带着喜欢高圆圆多过贾静雯。
周芷若黑化之前不太喜欢她,因为觉得太小白兔白莲花了,黑化之后才真正喜欢上她。
爱恨分明,果敢决绝,毫不拖泥带水的,超喜欢她的这种利落。只是为了一张无忌这个渣男实在不只,张无忌跟赵敏才是绝配,一个渣,一个自私。张无忌就不说了,渣是有目共睹的。赵敏这个人的恶毒跟黑化之后的周芷若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大家都把她的坏看成一种可爱一种魅力。呵呵,双标不要太明显。而且赵敏为了张无忌一个渣男不惜背叛国家和父亲。满肚子的儿女情长,自私又小家子气。
我喜欢的角色一般都不是那种绝对的白莲花,更不喜欢那种为了一个男人要死要活牺牲好多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赵敏。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