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西瓜吧,现在明明已经是西瓜的季节了 ,北京的西瓜却还是3-4元一斤,而且还很难买到一个好吃的。
我这次回来办事,在朋友这里呆了几天,每天都买一个西瓜吃,然而好几天,只有其中一天买到一个算是成功的西瓜,其余的几天买的完全不行,要么就是没有西瓜味,也不甜,超级难吃,要么就是有点生,吃着不够脆,肉呼呼的那种感觉,你们懂的。
甚至还有一次买的西瓜里面是有点点空心的一块,被我挖掉了,这都什么事儿啊!
什么时候就连买到一个好吃的西瓜,都变得这么难了呢?不是说日本网友还很羡慕中国人可以很幸福的当吃瓜群众么,还说中国的西瓜便宜又好吃,可是现在真的是又贵又难吃啊,自己挑的也不行,让卖西瓜的摊主挑的也不行,是不是本来现在的西瓜就已经没几个好吃的了?
是中国的土地现在不适合长出来美味的西瓜了,还是说环境污染造成的,水土不行了,再或者就是雾霾导致水果基因突变了?
西瓜这么好吃的水果,到现在变成了买几次伤心几次的水果,真的出乎意料,对北京这里又一次的失望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