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形容周琦去NBA打球,那就是即便大不了几场也可以跟着火箭队训练,并且成长,比起在CBA虐菜肯定是要好的多。关键是现在周琦的年龄不大,有资本在NBA浪几年,大不了到时候再回国。
只是,周琦来到NBA就进了像火箭队这样的强队。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的实力自不用说,还有保罗这样的狠角色。刚刚火箭队还半场轰下90分,直接把对手打傻了。周琦在这样绝对的比赛中都捞不着什么像样的时间,还能说什么呢。上场八分钟,搞了三个盖帽,一分未得。
这数据也真特么尴尬了,火箭队因为当年拥有姚明而赚的盆满钵满的。现在当然还是想在中国球员身上有所作为,这恐怕是火箭队引进周琦的最重要的一点。只不过,没有机会上场还是很悲剧的。这和当年孙悦在湖人,以及前段时间的易建联去湖人差不多。唯一比较好的是,火箭队愿意给他时间去成长,也肯花精力去锻炼。易建联就不一样了,湖人队是联赛的弱队,居然也不给机会易建联。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