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状态不是太好,心情莫名其妙的就不好,这或许就是中年危机吧,我也是奔四的人了,只是没有发生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也这样心情不美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是我确定我没有抑郁症,只是心情不够嗨皮而已,对很多事情也提不起来兴趣,比如逛街,购物,吃大餐,现在让我去做啥事,都提不起来兴致。
我也知道这样的状态不是什么好现象,需要及时调整,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劝慰自己。
自己就是普通人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生活还算可以吧,也被骗过钱,被偷过钱,也投资小失败过,但是金额不大,但是也有好的事情发生,也赚过钱,也有过很多很开心的事情,只是到了这个年龄,就莫名的嗨不起来了。
没有什么明确的人生目标,也没有什么清晰的梦想,比如有些人的梦想是环游世界,人家会往这个方向努力,我没有这样的梦想,只是过一天赚一天的心态,也知道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是不是我最近太消极了呢。
时不时的就觉得没意思,不如谁来给我指点一下人生迷津吧,我这是什么情况了,是不是该换换职业了呢,换换心情?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