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一直在避孕,但是每次老公都让我吃避孕药,他就不带套,我说吃冰药有的时候也会不安全的,也可能会怀孕,还有怀孕了那就打掉呗,他说那些打了好几次他的女孩,后来不是也怀孕,虽然他是开玩笑,但是我听着还是挺别扭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就不能带套一定要我吃避孕药呢?
吃避孕药吃多了肯定也会有伤害的,没有一个同事当初我老公避孕就是总吃避孕药,结果后来想要孩子的时候就没有孩子了,我还跟老公说了这个事情,他说那就不要孩子,要孩子还影响咱俩二人世界呢?
我问他为什么就不能带套,他说因为不舒服,一带套就没有感觉了!
有的时候觉得老公一点都不爱我,因为他根本不在乎我的身体,至少是在这方面。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又感觉他挺关心我的,总是给我做好吃的,还给我买礼物,一般我们的节日他都很在意,每次都搞得很浪漫,我又舍不得离开他,但是只有这一点,我真的是受不了!
我觉得长时间这样下去的话,我总是吃避孕药,等我们想要孩子的话,我怕我也很难怀孕了!
后来我提出来和他分居,还有说他忍不住,我也不忍心让他太难受,有时候感觉自己太贱了,是不是不应该这样?毕竟身体是自己的,总这么折腾,最后难过的还是自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