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土鳖的问题是没有底线,走其他人的路让人无路可走

这些土鳖竞争起来没有底线,从来没有双赢的概念,在国内就已经内斗的不行了。洋大人哪里见过这种玩命自残的二百五,要是这些二百五都产业升级了洋大人包括美华连屎都吃不上热的,这就是为什么可以允许日本韩国产业升级却不允许中国,不光是因为盟友,日本搞出一系列名企后洋大人还有活路,土鳖要的是哪怕自残也要把对手灭了。

中国有两个典型,一个是华为斗中兴,第二个是三一重工斗中联重科,什么样的下三滥都使出来了,亏本卖也要把对手搞死,外加抹黑,举报,打架甚至绑架。

再看看西方企业,Intel和AMD,奔驰和宝马,土鳖的无底线做法其实土鳖自己人都恨。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