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小h人其实一点都不老实

那个因为成批向中国军方出口管制芯片最后坐牢的吴振洲,可以说是人赃俱获的,结果硬是从头到尾都没承认自己的过错和责任,还在中文博客上发了很多文章或直白或隐晦的喊冤,说自己不是中国间谍。

最搞的是判刑前,他的律师要求轻判的陈情材料里还写他最初来美国留学是因为对文革和六四的失望,以及他从来没有放弃对美国开放、自由、创新的价值的追求。妈的脸皮真是厚。

这家伙的女儿因为老妈在她老爸的倒芯片的公司里的工作办的绿卡拿到的附属绿卡,后来又在成年后入了美国籍。她UMich毕业在美国找了工作。她妈的绿卡(一直没有入籍)后来在这个案件里因为移民fraud被吊销了,美国人也没说要动她的身份,真是够意思了。这家伙回了中国还继续写博,称美国为此生再也不会踏足的国家。

小h人都这样搞法,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白人根本不是对手啊。说真的,多出几个这样的,以后完全禁止小h人来美国都没处叫冤。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