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吵架,老公几乎都不会让着我,而且我发现他特别会拱火,而且就是特么的一个杠精。
稍微有点话题,我们两个人的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他就开始抬杠了,真是TMD让人火大,本来我是不想大声吼的,但是他这抬杠而且声音都变得高了,那我也只能是不示弱了,本来也不存在谁欠谁的,我还一直比我老公收入高呢,他在经济上,还一直沾我的光呢,我更没有必要受气了。
我不想吵架,但是他每次这样要抬杠,我就真的很烦,我对他可以说是已经厌倦了,我多次想到了俩人分居。
因为还没有到离婚那一步,所以贸然离婚也有点做的太绝了,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大家都冷静一下,如果觉得还想一起生活,那就收敛一下自己的喜欢抬杠的性格,如果觉得离婚也无所谓,那就离婚好了。
既然不开心,那就别一起生活了,没有必要这样忍着,真的每天都没有好心情,这样的生活毫无品质可言,太糟糕了,我还是更看重心情,一个人生活,确实会比较孤单,但是至少不会每天跟老公这样吵架了。我也是彻底的吵够了,一个人会心情很轻松的,我也一个人试过生活一个月,感觉很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