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移民限制令是好事,都能入美国国籍也未必是好事

毕竟现在都是穷人入籍,给美国带来不了什么经济产值,自然美国人民不愿意要移民了。要是移民都能是那种腰缠万贯,要不就是自己有相关的经验和实验数据的那种教授之类那就是最好的。

但是实际上现在看到的美国移民大多都是那种简单的穷人,要不就是削减了脑袋要进入美国想跟着美国享福的人。再来就是非法的移民了。你想想美国这种谋求利益,必须要考量自己的投入和产出的国家,怎么可能会让你们这样的人随随便便的进入呢?

所以说移民限制令是好事,一方面是筛选人,从根本上改变美国现在的青黄不接的状态。别来一个人就移民,你一点本事都没有,就是居住了好多年还表现良好就让你留下了。更应该是找到美国人需要的人才为基准。这样有能力吃饭留美,没能力滚回老家,天经地义。

另外一方面就是美国也需要净化,让上下社会平均,别老是一群非法的移民,提高不了自己的总体国民素质,更容易滋生犯罪,现在就已经各种犯罪问题层出不穷了,以后指不定会不会更严重呢!

所以说限制是好事,如果不限制就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样。这点上说给五毛也听,你以为积分落户是好啊,是他妈的傻逼政策好吗?看看美国学习一下能死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