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恶语伤人,致人自杀你怎么看?

一位女医生在和人发生摩擦的几天后,选择结束生命,让自己从难以停止的舆论中抽身。

任何关于性的暴力,语言的暴力,舆论的暴力,都是整个社会一起完成的。

好悲凉,内向的安医生最后是多绝望才有勇气吞下那500片药……键盘侠们原地爆炸好吗,有多少事儿是他们不了解事实真相妄自评论导致当事人受到伤害,杀人于无形,就应该判刑!

没教养的家长,才有更没教养的孩子。

首先管好自己的宝宝,其次遇到熊孩子义无反顾地出手让熊孩子长记性。

从来都是无良媒体带节奏,吃瓜群众又容易愤怒,所以就出现文中的情况写了文章又如何,还不是不了了之,之后历史还不是会重演但是这种新闻却付出了一个生命来澄清!

那男孩子一定是侮辱女性了,刚青春期懂一点生理的小男生,无知无畏地做了大胆的举动,背后离不开的是熊家长的错误教育。医生每天面对的是很大的压力,选择自杀是真的无奈了吧,熊孩子父母实在是造孽。

很遗憾,人们总是不愿意面对真像,却又躲在真相的背后指指点点。

博取眼球的媒体 和等着看热闹夸大事实的网友 也是杀人凶手35岁。有点脆弱了。可惜。走好。人生需要爱惜自己家庭,不断对抗意外。既然死的心都可以下了,倒不如……人生无常,自己保重,勇敢坚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