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围观察到的美华家庭,所谓的“两娃标配”的,如果是一男一女的,基本都是姐姐弟弟,反过来哥哥妹妹的很少因为不喜欢生育,但又想有个儿子传宗接代,所以第一胎生了女儿,就再生一胎要个男孩。而如果第一胎是男孩,就懒得再生一胎了但在美国恰恰相反,华女混得好,华男撸管,美华的宝贝儿子不受待见,这也是美华普遍悲愤的一个原因,可能也是疮粉多的原因吨吨吨
我周围观察到的美华家庭,所谓的“两娃标配”的,如果是一男一女的,基本都是姐姐弟弟,反过来哥哥妹妹的很少因为不喜欢生育,但又想有个儿子传宗接代,所以第一胎生了女儿,就再生一胎要个男孩。而如果第一胎是男孩,就懒得再生一胎了但在美国恰恰相反,华女混得好,华男撸管,美华的宝贝儿子不受待见,这也是美华普遍悲愤的一个原因,可能也是疮粉多的原因吨吨吨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