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习这个小组长一手遮天,一意孤行,还是李英语也积极参与。不能说放过一万点的大炮,就一定要拼命把股票搞到一万点。
再不顾规律,也要讲究规则吧。这样搞,以后谁还敢大量入市?没有外来资金入市,以后就这么一直靠国家不断投钱维持股市上涨?自己规则有漏洞,就赶快补漏,不能说人家现在按你的规则入市炒股,做空都不行,哪怎么行? 黑道也讲规矩,盗亦有道嘛。
以前有人说,把故事搞上去是为了方便中小企业融资。现在尼玛都投了上万亿的资金了,我看中小企业没有融到资,倒是这些钱都被机构和已经上市的公司的大股东都提走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直接拿2万亿出来,给那些有希望有愿望创新转型的中小公司呢?
而且国家这种公开说要投钱救市,给了好多有内部timing等消息的赚了钱。
我看中国这一两年,在这两个人手里,简直是SB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