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陈小鲁奉劝百姓不要“嫉妒”他?

初次听闻红二代陈小鲁的大名还是去年的事,网上说以他为实际控制人的安邦集团以19.5亿美元收购了纽约地标华尔道夫酒店,替我们在洋人面前大长了威风,显示爱国豪情,又“从此站起来了”一次。我这才知道中国有这么大的一个安邦保险,竟然在10年时间资产扩充到万亿,即便是资本主义微软、脸书、苹果、谷歌等高新尖企业的发展也望尘莫及。毋庸置疑,这与陈小鲁、吴晓晖等权贵资本家的身份有关,(“权贵资本主义”这词还是几年前我发明的,贴在网上后来被大家广泛抄用,搅得我党很难受,嘻嘻。还有形容我党派系斗争向海外媒体故意透露对方新闻,转而影响国内政局用的“出口转内销”一词,也是我的首创,结果网上有写手马上照抄我的这一写法)我除了感慨他们敛财之快,只是震惊习王还在得意于自己的高调反腐,陈吴就敢顶风高调摆阔,高调向美帝大规模转移资产,不屑于“闷声发大财”,这不明摆着要和习王打擂台吗?难道真的不把咱们的习总放眼里?习总真的只敢打没背景的老虎,拿红二代就没法了?再冷静一想这与我们有什么关系?我管它们红二代怎么发的财?习王都不担心它们把国库掏空,我们操中烂海什么心呢?它们走它们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我既不关心也不嫉妒,顶多在网上读到的时候,把它们这些为国争光的垃圾事当女星走光的新闻看看而已,从不认为它陈小鲁吴小晖值得我骂上几句。

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我放过了陈小鲁,陈小鲁却不肯放过我,得了便宜还卖乖非,要逼我坐在电脑前问候了几声陈毅的妻妾。在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它大言不惭地教训人民:“不要嫉妒红二代致富”。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在挑战大众神经,让我闻之如同吞了只苍蝇,实在是感到不吐不快,我今天不得不写这篇博文不是为了替中烂海操心,而是想找陈小鲁理论理论什么是嫉妒。

第一、你陈小鲁有何德何能叫我们嫉妒?

我想请问,百姓是在嫉妒你呢?还是在鄙视你、仇恨你、唾骂你?有没有搞错?!你如果真有本事和百姓一样没有背景,凭你的学识,凭你的能力,而不是凭你的关系致富,你怎么会做贼心虚、疑人盗斧、不打自招地认为百姓嫉妒你了呢?问题就在这里,你除了你那共酋老爹死后留下来的关系,除了文革敢当造反派打死老师,除了能糟蹋粮食外,可以说一无是处,读书不行,写文章不行,又吃不得苦,又没有手艺,又不愿行善,百无一用,完全是个废物,你这种人,才真的只配拿低保,要没关系,你死路一条。你有种扔掉你那些关系,也学福建偷渡客去美国洗盘子,从零做起,你要也能开出安邦保险,再骂我们嫉妒不迟。现在你仅凭“关系”,就反而富可敌国。富可敌国不算,还反咬一口,试问你有何德何让别人嫉妒?

陈小鲁拒不承认自己是凭关系致的富。言下之意是:红二代致富是和人民群众踩同一起跑线上竞争后胜利的成果,之所以红二代都轻易地成为万亿富翁,而百姓却混得下了岗,病也看不起,房子也买不起,老婆也讨不上,是因为红二代各方面能力都远超百姓。博士没有致富,是因为博士智商比红二代低;农民没致富,是因为农民没有红二代能吃苦;医生没致富,是因为医生开刀的手艺不如红二代。

陈小鲁教育人民不要嫉妒它,是寄希望于凭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能说服人民:红二代无所不能,是宇宙超人,天生神力,你们百姓应甘拜下风,活该受苦。红二代致富是奉天承运,天经地义,你们百姓应发扬风格,主动认输,承认样样都不如红二代,彻底放弃妄图以后清算我们红二代的念头,给我陈小鲁喂颗定心丸,能安下心来享受这笔财产,放心传诸子孙。

说白了,就是要逼人民群众接受“自己之所以混得那么差,都是因为自己无能”这一结论。要认可它们的“能力”,容忍红二代在致富之后,追求自我的精神享受,实际是这在贬低人民群众的能力,污辱人民群众的智商,这也正是陈小鲁这番话最无耻的地方。

有人会认为我是在贬低红二代,没有事实根据。我告诉大家,大大小小的红二代我可没少打交道,王Q山的一位亲信我认识,此人还给我介绍过女人,习总身边某位正红得发紫的人物我也间接认识,他的发迹史我了如指掌,而你们媒体只会对他瞎编故事。中央的内幕我清清楚楚,但我没有必要披露,以免惹祸。我只能告诉大家,我就没见过哪个红二代有真本事的,一个个眼高手低,和它们红二代法学博士总头目一样,也买了顶博士硕士的帽子戴上,可一说话就透露出庸俗不堪的本质,一提笔就白字连篇,连篇像样的文章也写不来,全要秘书代劳,大事做不来,小事不会做,却牛逼哄哄的。没一丝造福人民的念头,满脑袋都是作奸犯科的计划。

最要命的是做什么事都没有敬业精神,你要和它们做过生意,或者合作过,就能领教到它们这点,它们做事极不负责,实际上它们对自己的生意做得也十分业余,“自己的企业怎么也会搞成这样?”管理极其混乱,处处能看到无能的痕迹,我不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