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底线

看到厦门党委书记的发言谈到坚持底线思考感到有点新鲜 :“把握好政治底线,要求不碰底线,在底线基础上划出红线,严禁踩触红线。”

又是政治底线,又是红线,严禁踩触,像高压线一样,听不懂,怪吓人的。

记起来有一次关车门时听到 radio 里一句关于底线的话:“This is how I draw a line: I would never harm people who disagree with me." 不知这是价值底线,政治底线,道德底线,为人底线,还是? 说实话,我喜欢和这样划底线的人相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