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就是大事不清小事清,自恋于在国民党内惹事生非内斗,落得个众叛亲离,孤家寡人
在李日寇等毁的倭寇全面复辟路线后,他上台后本应该做的:
第一件大事应该是全面拨乱反正,大肆揭露日寇奴役, 掠夺, 让台湾人当日寇侵略的炮灰,在台实施倭寇洗脑的事实。 先从教育入手,全面纠正中小学校教科书,强调日寇的亡台灭族暴行。
第二件大事应该是深挖日寇在台的残杂余孽,用法律手段,对日寇侵台占台,倭寇化洗脑的罪魁祸首和帮凶绳之以法。
第三件大事,借日寇想独吞钓鱼岛的大好时机,大肆宣传日寇企图走其侵台,灭台的法西斯老路。全面保钓,不惜与日寇拼个鱼死网破。
如果马娘娘这样做了,李日寇和民进党早已成了人人喊打的倭寇矮杂,根本就不可能再成什么大气。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