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生活态度很积极向上的人,但是我老公是活的像一滩泥。
我每天很积极努力的工作和生活,家里也是尽量收拾的非常干净和整洁,但是我老公却是经常摊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已经快40岁的人了,还是如此的沉迷游戏,他的收入很少,我要养着孩子,也要养着他,我也很辛苦,我是只是想让家里生活的好一些。
我老公只是负责做饭而已,除了做饭,他那个工作也是有一搭无一搭的在做,所以才收入很低,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在那里玩游戏。
这完全是跟不上我的生活节奏,是在给我拖后腿的,我早就想离婚了,只是看在婆婆对我的态度还不错的份上,还有小叔子也还跟我们关系都相处融洽的份上,才忍着这么久的,再加上我公公的身体不好,是瘫痪在床上的,我要是离婚了,总觉得这家人有点可怜,他家里经济条件本来就很不好的,所以我也是不落忍。
可是我要的是一个正常的婚姻,我也不是想成为有钱人,只是不能过的这么烂吧,家里都揭不开锅了,还能安心的坐在沙发里玩游戏,这样的男人,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应该早点离婚呢,孩子已经12岁了,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可是心里真的想离婚。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