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朝鲜谈到安全就弃核,韩国网友提撤掉萨德

目前这个半岛的形势还不错啊,形势一片大好,而且越来越好?

至少形势好转对中国是有利的,不管朝鲜半岛统一还是分裂,中国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边境,只要半岛不会发生战争,对于中国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至于说,朝鲜和韩国会不会一起反华,这个无需担心,一个小小的朝鲜罢了,就算反华还能怎样,还能吃了中国不成,朝鲜还没有这个能力,越南也很反华,但是到现在,也没有能把中国怎么样吧,附属国就是附属国,就算闹翻天,也没有扳倒宗主国的能力。

现在朝鲜已经松口了,说是只要朝鲜安全了,有这个体系的保障,就可以考虑弃核。

然后韩国马上就开始联想到了萨德了,说是如果朝鲜能跟韩国保持友好的关系,那么萨德就没有什么用处了,都已经没有这个名分了,本来就是为了应对朝鲜的核导弹的,朝鲜弃核了,萨德已经没有理由留在韩国了。

萨德的后期维护,要花很多钱,还为此得罪了中国,搞得中韩关系一直都不太好,韩国人比中国人更着急,毕竟中国是大国,不在乎一个小小的韩国怎样,但是看看韩国这几个邻居,也只能跟中国搞好关系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