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不要说我拜金现实什么的,我说的这个情况虽然残酷但是确实一个不能避免的问题,男朋友和我是高中就在一起了,在高中的时候,大家谈恋爱想法确实很单纯,就是只要一个男生干干净净阳光爱笑就很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我的男朋友当时在学校是篮球队的队长,吸引的小女孩更是不在少数,我们在一起在学生时代确实很开心。
现在我已经跟男朋在一起的第八年了,出去社会工作的我确实会考虑很多问题,男朋友在感情方面对我来说真的是无微不至,这么多年我们的感情也一直没有变,把我当小公主一样宠。
可是,男朋友没有钱,一点钱都没有,这个也可能和他本身的性格有关系,他是一个不是多么追求物质条件的人,他们家也是,现在他爸爸妈妈只有一套50平米的小房子,他们一家三口还有一只狗居住。这样已经很拥挤了。
而且,男朋友家里拿不出首付,也没有想着买房子,他只想让我跟他爸爸妈妈一同进入那个50平米的小房子里,我不是很想跟未来婆婆居住,让我感觉不像是自己的家,告诉男朋友我们可以一块买个房子,他却告诉我家里没有钱。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没有钱也不想着奋斗,只想让我适用,让我感觉很苦恼。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