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是美国联合英法轰炸了叙利亚,但是咱们也管不了那么多事情了,除了看看新闻,什么都做不到,还是照样得过咱们的日子。

最近开始想着怎么好好生活了,作为一个80后,小时候有很多经典怀旧的零食,为了勾起来一些美好的回忆和童心,我又去买了一堆,还没有到货呢,正在路上,不过还是要说说我买的是啥,有大大泡泡糖,西瓜泡泡糖,酸梅粉,杏肉,虾条等等,这些都是小时候经常吃的,那时候物价很低,酸梅粉,就是一毛钱一包,里面的塑料小勺子,我还攒过好几个呢。

大大泡泡糖,现在也很少见到了,杏肉还是有,但是跟小时候的包装完全不同了,虾条依旧是很多,但是小时候的虾条跟现在的也不一样,我倒是觉得小时候那些便宜的更加好吃一些,现在的或许是工业化的太狠了,味道都已经变了,要么就是现在美食太多了,咱们的嘴已经不满足于这些美食了,所以我才去网上买了那些经典怀旧零食,坐等到货吧。

不过可以先晒一晒我买的怀旧零食的图片,当然不是为了做广告,就是为无聊的生活注入一些有趣的元素吧,看着这些充满童趣的小零食,心情会好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