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人到中年很多人喜欢回忆,是因为现在过的也不好,其实不是的。就算现在过的很好,都会回忆的,甚至是越过的很好,越回忆之前的苦涩日子。
现在的我,过的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样子,前任是过的也不错,收入可能和我差不多,或者少一点,但是在某个行业是名气很大。
现在偶尔和她聊天,她的口头禅是呀对自己好一点,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买,很喜欢的就必须买,我一般不表态,但是真的是有些难过。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穷,当时她刚毕业,我还在读书,都没钱啊。所以穷到那时候去风景区,里面有快速拍照的,十块钱一张,三分钟就可以把照片洗出来,结果都舍不得拍。
现在每次想起这个情节,都觉得非常非常的难受。
其实现在我也不喜欢拍照,但是我喜欢为孩子拍照,拍照的时候,就会想起那时候穷得不行的自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