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之后,真的是矛盾不断,而且严重升级,我们每天都会因为孩子的各种问题而争吵不休,都有各自的观点和道理,都认为对方是错误的,导致我们的感情多次亮红灯了。
呵呵,早知道是这样的,真的不如不要孩子了呢,还说什么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我看是爱情的终结者吧,孩子是共同的,谁也做不到说,孩子的事情完全交给另一个人去打理,自己从不发表意见的,做不到啊,孩子是自己的,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想来管管自己的孩子的事情,又互不想让,真的很难达成一致,而每次到了这种时候,除了吵架,别无他法。
孩子的事情,比我们自己的事情,更容易引起争吵,因为我们自己的事情都无所谓了,吃点亏也好,或者妥协一下下,只要是跟孩子无关的事情,都很容易达成一致的。
但是只要涉及到孩子的事情,就都不能妥协了,都觉得比较重要,孩子的吃穿用都很重要,孩子的教育更是重要,所以就这样没完没了的炒了十几年,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差了,现在我们都觉得离婚是无所谓的事情。
可能真的是因为孩子,才没有离婚吧,但是我们已经对对方厌烦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