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经历后才明白,结婚的快乐远小于单身

没结婚的时候,就觉得结婚好啊,有个老公,而且俩人可以承担很多事情,肯定比一个人生活要轻松的多了,有人陪伴,自己晚上也不会害怕了。

然鹅结婚之后才明白,好个P呀!吵架啊,矛盾啊,而且责任更特么的重大了好么,负担一点也没有比一个人的时候要轻,反而是重了很多倍,家里都是一堆事,再加上孩子的事情,各种烦躁,真不如不结婚了,一个人生活挺好的,至于说晚上自己睡觉害怕,养只猫就可以了,跟猫在一起,要比跟老公在一起生活要幸福的多了。

我没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在说呢,结婚之后,真的是快乐变得更少了,烦恼变得更多了,要是能再选择一次的话,我会选择单身的,可是现在已经晚了,老公有了,女儿也有了,我不能为了想单身生活,就突然不负责任的离婚吧,真是后悔晚矣。

有些不婚族,现在挺不被人理解的,但是我很理解他们,不结婚也有很多的好处,没什么不行的,如果不是特别想要孩子的话,那就别结婚呗,自己挣钱自己花,生活品质更有保证,将来不行就去养老院,就算养了孩子,也不一定就能指望得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