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相亲了,准备二婚了,也就是要开启我的人生第二春了。
不过也不能太乐观了,能不能开的开,这都不一定呢,因为我都听说了很多关于离婚大妈相亲的事情了,虽然是三十多岁,但是也算是大妈了,而且大叔们都要求很高,还不愿意再婚找三十多岁的离婚大妈,很多大叔也是三十多岁的离婚大叔,却妄想要找个年轻漂亮的二十多岁的未婚女人。
好吧,男女双方有这样的不对等的期待,相亲是不可能抱有太大的希望的。
我也没有要求太高,我也养得起自己,孩子我也生过一个女儿,给前夫了,只是对于性格有要求了,希望大家三观一致,不至于每件事情都意见不合,每天争论的日子也过够了,只是为了找个伴而已,大家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了,那就是搭伙过日子吧,井水不犯河水,这样就已经可以了,至于说其他的,什么经济条件啊,颜值啊之类的,当然是希望好一点,但是也不会找跟自己条件相差太悬殊的,配不起人家,条件对等,差不多就可以了。
就是这样想的,也准备去相亲了,但是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不知道男人是怎么想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