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网上人肉大战, 看到一个据说是俄勒冈孙的把妹旧贴, 是不是小飞象先不说, 但帖子中吐露出俄勒冈孙的把妹技巧实在是太烂. 他上来直接就说, 我家里北京买了5套房, 你知道多少钱吗? 尼玛看到我简直是无话可说, 怪不得他把不到妹.
我已经退出江湖了, 但为了造福各位未婚索南, 例如俄勒冈孙, 把我之前20年的心得总结一下, 分享给各位.
大多数女人都喜欢有钱的男人, 但都不喜欢有钱的男人气势凌人. 象俄勒冈孙那样炫富, 即使是真的, 正常的女性也会退避三舍, 能招来的都是鸡. 炫富, 是一项技巧性的工作, 要恰到好处地让人家觉得你有钱, 但又不在乎钱. 或者说觉得你有钱但向往的是平淡的生活.
我举个例子, 之前有人说我家很多套房了, 我是这样回答的, "没有很多套, 就剩下一套了, 深圳的两套去年已经卖掉了, 再卖就没房子住了". 这个回答貌似平淡, 但里面透露出的讯息有, 有过3套房, 2套还是在深圳(房价高的地方), 去年房价最高点的时候卖掉了2套(收回多少钱请自己想象), 我对钱不在乎, 房子只不过是用来住的罢了.
你比较一下以上的回答和俄勒冈孙那样的炫富, 哪一种对女孩子的吸引力比较大? 卡伊已经告诉你答案了, 卡伊说, BaddestMan有钱有魅力.......
咳咳, 我说不定就是农村家里有套泥土房而已啦, 卡伊, 你被骗了, 哈哈. 请记住了, 女人喜欢有钱且平易近人的男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