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过,很多外国人到了中国的这种小城市,就觉得虽然不如大城市那么高大上和繁华,但是真心很便利啊,小城市有小城市的好处,菜市场离家也都很近,而且骑着自行车就能够转悠的了,非常的绿色环保,不用买车都可以的,现在也有可以移动支付。
所以就乐不思蜀了,很多老外都不想走了。
我就认识一个这样的,是我朋友的老公,他是阿根廷人,阿根廷也算是个欧洲的小富国对吧,人均GDP还是比中国更高的。
本来我朋友还想着跟着她老公移民到阿根廷呢,结果这个阿根廷人到了中国小城市一看,这么方便,还有这么多的新鲜事物,根本就觉得不想回去了,而且中国很大很大,比阿根廷大多了,好玩的很多,人家就觉得中国这么好,为什么要一起回阿根廷那个小破地儿呢,就在中国小城市挺好的,所以朋友现在是一种很纠结的心态,本来想移民欧洲,找了个阿根廷帅哥,结果人家反倒是想跟着朋友到中国定居。
很多老外都是这样的,到了中国就觉得又安全又方便,小城市就更好了,没有大城市那么紧张和拥挤,生活的很惬意,就苦于没有中国绿卡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