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懒得出门,也懒得刻意的去一些party,对于一些关系不太熟不太铁的人,就更是不愿意去浪费时间,所以就干脆不想去见面交流了。

作为80后,我是发自内心的懒得与人交流,我宁愿待在家里,陪着我的猫,就这样安静的呆着,觉得就挺好,不愿意出去跟一些不太熟的朋友见面。
关系真正特别铁的,其实没几个,大部分都是一些不生不熟的关系,见面是挺麻烦。
所谓的人脉关系,也不是说去见几次面,聊聊天,喝喝酒,就是你的人脉了,还要付出很多很多,觉得不值得,也不想逼着自己去扩大圈子。
本来就懒得出门,也懒得刻意的去一些party,对于一些关系不太熟不太铁的人,就更是不愿意去浪费时间,所以就干脆不想去见面交流了。

作为80后,我是发自内心的懒得与人交流,我宁愿待在家里,陪着我的猫,就这样安静的呆着,觉得就挺好,不愿意出去跟一些不太熟的朋友见面。
关系真正特别铁的,其实没几个,大部分都是一些不生不熟的关系,见面是挺麻烦。
所谓的人脉关系,也不是说去见几次面,聊聊天,喝喝酒,就是你的人脉了,还要付出很多很多,觉得不值得,也不想逼着自己去扩大圈子。
评论 (0)